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新时代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4:23 人气:

为加强对青年群体的思想引领,培养新时代下勇敢奋进的青年,11月26日下午,数统学院关工委在理北315举办“新时代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数统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现场演讲情况进行打分,最终确定成绩排名。选手们用不同的演讲风格,以从容的姿态和流利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各自心中的“新时代青年”,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自己对青年人责任与担当的认知,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郭文华、林旭对选手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并点出不足之处,同时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选手们讲解了演讲的知识和技巧,鼓励选手们总结经验、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演讲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新时代青年的独到理解,同时帮助学生更深刻地认识与理解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篇: 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硬笔书法比赛暨硬笔书法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