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2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开展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刘晓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30日 12:31 人气:

翔宇网10月30日电(记者 刘晓)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团员青年勇担时代使命,数统20021029日于线上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进程”班团活动,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三大主线,深度激发团组织生机活力,引领团员青年坚守初心,奋力投身建设加速跑新征程。此次活动由2002班团支书刘萍主持。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记者 刘萍

活动初始,刘萍用PPT让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聚焦讲述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随后她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带领大家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成长心路、分享奋斗感悟。为提升青年参与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刘萍向大家展示了团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委以“百年峥嵘团史非遗镌刻荣光”为主题,开展的团史题材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线上展览活动,鼓励青年团员在二十大中的参与性,强化对党的认同。

昔日之国情,即今日之历史。团支书刘萍主持的此次班团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怀,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数统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公示

下一篇:数统学院21-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