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102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志翔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3:01 人气:

翔宇网511日电(记者 陈志翔为建设优良班风学风,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培养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数统2102班于511日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青年团百年大会重要讲话”主题教育月线上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刘萱怡主持。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 记者 赵宏艺 摄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萱怡同学通过ppt展示并朗读了书记的谈话主要内容,她强调,正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同学们要认识到共青团在党的奋斗历程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在百年奋斗之际,同学们应自觉承担起自己的时代责任,用学习去践行青春奋斗的铮铮誓言。随后,刘萱怡安排班干部依次朗读剩下的内容。

本次班会强调了新时代青年的重要责任,教育同学们应当怀有远大抱负。“祖国未来的发展重任在我们身上”,本次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青年学生的艰苦奋斗精神,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同学们在本次班会中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努力奋斗,牢记责任,不忘使命。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记者 赵宏艺 摄


上一篇:数统2006班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2班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