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党员发展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4:30 人气:

12月16日,数统学院于理工北楼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会议。数统学院退休老师陈学华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党员发展工作主要从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陈学华老师查阅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资料及档案材料,重点检查了会议记录本,推优、政审、公示、票决、征求群众意见等环节的原始资料,并与到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了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陈老师强调指出,需严格规范党员发展各项程序,加大党员培训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此次指导党员发展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数统学院今后会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细则要求,坚持原则和标准,投入足够力量和精力,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放宽视野选拔培育积极分子,争取将更多优秀人才吸收到党组织中来,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党日活动:守望来时路 筑梦新时代

下一篇: 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职业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