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科学院关工委到钱集中学开展周恩来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6:13 人气:

10月26日,数学科学院60名师生在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高卫国,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谢海燕以及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的带领下,到钱集初级中学开展“恩来精神口传心,两学一做助前行”共创周恩来班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班会宣讲周恩来精神、学生互动比赛看谁懂得周恩来故事最多、观看周恩来生平事迹视频等。校周恩来班、数科学院2013(3)班还向钱集中学六、七年级集体赠送了关于周恩来的故事书籍、中学生必读书以及学习用品等。

在“创周”分享会上,郭文华用自身的经历教导同学们,作为一名学生,最应该被安置在心尖上、最应该做好的不光是学习,还有那份脚踏实地、勇敢去做的干劲。“现在的生活比起革命时期已经富裕了很多,美满了很多,你们作为当代学生,更应该在这条先人铺平了的道路上褪去胆怯、砥砺前行,让路旁的荆棘将自己培养磨炼成对党对人民有利的人!”郭老师的话如雷鼓般敲响在每个人心中,激励着所有人点燃心田的希望火苗,携手扶持着在追寻总理足迹之路越走越远。

图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点评创周活动

图为数科学院领导参观钱集中学周恩来精神宣传长廊

图为数科学院向钱集中学赠送共创牌匾

上一篇:数科学院关工委努力发挥老教师对青年教师传、帮、带作用

下一篇:数科学院关工委邀请教学视导组教师指导教学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