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科学院关工委用周恩来精神为新生导航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6:11 人气:

秋日的阳光仍保留着那股火热,却阻挡不了数科学院“周恩来精神育人导航团”的学习之旅。

9月7日上午,数科学院关工委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教授为新生开设“学习传承周恩来精神”讲座。王教授通过讲述周恩来的生平事迹,向16级新同学们传达总理高贵的精神品质:周恩来身居一国总理的高位,却从不谋私。“周恩来总理的一生是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视自己为人民的公仆,视为人民服务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毕生的追求。他一生保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是世人公认的楷模、典范,更是我们大家应该努力追寻的榜样!” 整个讲座期间,同学们无一不怀着无比真诚的心在聆听。 讲座结束后,16级新生孙自威同学说:“学习周恩来精神最好的方式就是以总理为榜样。虽然时代在发展,但是周恩来精神不会过时,永远是我们学习和生活上的不竭动力。

上一篇:数科学院关工委邀请教学视导组教师指导教学沙龙

下一篇:数科学院关工委赴沭阳钱集中学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