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团体项目:团结向上,奋勇拼搏

作者:邵帅 刘萍 刘小琰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3:35 人气:

翔宇网11月4日电 记者(邵帅 刘萍 刘小琰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发展学生的体育素养,113日至114日,淮阴师范学院于长江路校区举办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数统学院的运动员在拼搏奋斗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团结合作、相互配合的体育精神。

图为跳绳比赛现场。记者陈杭钰

113日下午,在地道英雄的比赛赛场上,数统学院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第一棒运动员听到枪响后,低头、弯腰、起跑一气呵成,几个箭步便将接力棒传递至下一个人。后面的同学精神高度集中,反应迅速,一个个身影在跨栏下自由穿梭,向终点发起冲刺。最终,数统学院取得地道英雄第二的优异成绩。

114日上午,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跳绳下饺子比赛开始。面对翻飞的长绳,远动员一个个井然有序、身轻如燕地跃过长绳。运动员们动作熟练、配合默契、节奏稳健,在近乎完美地配合下,队伍像条盘旋的巨龙,在绳下飞舞。最后,数统学院一分钟共跳了230个,成功在跳绳下饺子项目蝉联冠军。

团体项目考验不仅是个人能力的高低,也是团队配合的默契程度。数统学院在团体项目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数统学子团结协作和万众一心的优秀品质。希望数统学院的运动员们能继续发扬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在之后的项目中逐梦青春,再创辉煌。

图为同舟共济比赛现场。记者朱青淞

上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运动会激昂赛场,屡获佳绩

下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接力比赛:赛场接力,筑梦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