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接力比赛:赛场接力,筑梦传情

作者:邵帅 茆丹 李冰洁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3:26 人气:

翔宇网11月4日电 记者(邵帅 茆丹 李冰洁田径赛场上将数统运动员一往无前的奔跑姿态和越过终点的荣耀时刻一一记录。

图为接力赛现场。记者陈杭钰

    114日上午,男子4*400米比赛伴随一声枪响拉开序幕,第一棒运动员一个箭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起点,对手亦不甘示弱,比赛陷入胶着状态。随后,下一棒运动员接过接力棒,大步流星,两脚生风,健步如飞,继续扩大着原来的优势。乘着秋风的快意,伴着震天的呐喊,数统健儿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坚定的意志冲向终点的怀抱。

接着,在8*200米混合接力也蓄势待发。第一棒选手虽在起步时稍落下风,但立刻奋起直追,将劣势步步缩小。后面的每一位远动员都拼尽全力,面对对手的来势汹汹,运动员咬紧牙关,不惧疲惫,在场上留下了独属于他们的风采。

正是因为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斗志,最终数统学院分别荣获了男子4*400米第二名和8*200米混合接力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运动会的接力赛中,运动员们将自己的热血青春和奋斗精神在接力棒中传递。他们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在困境中一次次实现对自我的超越和突破,成就了属于他们的无悔青春。

图为接力赛现场。记者黄奕菲

 

上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团体项目:团结向上,奋勇拼搏

下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个人径赛:挥汗赛场,斗志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