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返校月活动之三丨数统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作者:张杰 熊明明 马冉 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19日 20:06 人气:

11月1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座谈会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理工北楼3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闫超栋,学院原党委书记郭文华,学院原院长、党委书记柏传志,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熊加兵,学院党委书记史红波,副院长房剑平、张春,2003级1班班主任殷建连及30余位校友共同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言主持会议。

图为数统学院校友座谈会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记者 肖婷婷 

史红波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与校友重温学院办学历史与沿革发展,介绍学院近些年来不断创新教育模式,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专业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为史红波代表学院致欢迎辞。 记者 刘柯逸

柏传志以追忆 传承 同行 跨越为主题叙说青春情谊,共寻青春记忆,他介绍了学院近二十年来的发展与成就,并强调校友们应仍将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追求卓越,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柏传志教授发言。 记者 刘柯逸

郭文华与校友共同回忆往日在淮师的美好时光。熊加兵建议校友们关心与引导目前在校学弟学妹们的思想、就业情况,多给他们提出自身宝贵的建议,让淮师持续向外输出人才。

1997校友吴从洋、2003级校友徐恒李勇、蒋英梅、徐加宽、贾伦、高来源、石慧敏等优秀校友代表依次分享了往日在校的点点滴滴,有同学重逢的喜悦、有故地重游的感触、有对学校深深的感谢、有能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的欣慰,引发在场校友共鸣。

图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 记者 刘柯逸

闫超栋副校长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之一,校友的参与、支持和关心,对学校的发展起重要作用。同时,他肯定了数统学院以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数统学院能够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带来更多的荣誉和贡献。

图为闫超栋副校长讲话。 记者 肖婷婷

会议结束后,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在崇文楼1-102举行重回教室,重温课堂活动,现场校友们分享返校相聚的感悟、对过去精彩时光的感慨和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大家亲切交流,回首往昔,笑谈往事,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图为校友代表合影。 记者 冯媛








上一篇:数统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下一篇:校友返校月活动之二丨淮阴中学新城校区吴从洋副校长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