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开展“数入人心,学以致用”数学解题竞赛

作者:程妍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7:10 人气:

翔宇网6月4日电(记者 程妍)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数入人心,学以致用”数学解题竞赛到此已圆满结束啦!

数学就如一盘扑朔迷离的棋,越琢磨越感到神秘;数学也如一杯芳香四溢的茶,越品越觉得香醇;今天有幸和大家聚在这里,一起感悟数学的神秘、香醇、后劲无穷。

郭院长亲自出题更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同学们在考场上竭力思索,认真演算,卓尔不群的学识和答题时的坚定专注让人折服不已。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竞赛中收获的不仅是书本知识,更是青春的意义,青春是热烈的,是沸腾的,更是敢于拼搏,永不气馁的!此次竞赛的完美落幕,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忙前忙后的奔波,以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坚持拼搏。

此次活动到此就跟大家说声“再见”啦,风里雨里,建模会会依旧等你哦,期待未来建模会会与你一直同行吖!

图为数学解题竞赛活动现场。记者 谢瑶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