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会议

作者:梁曦文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22:38 人气:

翔宇网6月8日电(记者 梁曦文 为使学生学习回顾党员权利义务、党章和党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7日下午,数统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与数统1803班在理北315开展党章学习会议。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吴以立老师及班级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出席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吴以立老师带领班级学生学习党员的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着重强调了党员的义务,并对在座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在学习与日常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宿舍里,都要做到自律,同时督促班级同学做到不缺勤、无违规电器;要发挥党员与发展对象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好带头的先锋队,引领班级学生学习与就业。最后,吴以立老师引用袁隆平先生的一句话“人就像一粒种子,要做一粒好种子”,嘱咐与会学生只有成为好的教师,才能培养出更好的学生。

这次会议使学生对党员权利与义务有着更深的了解,对自身行为也有更加明确的要求,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功能优势,从党章学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共同促进班级内部的和谐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吴以立老师讲话。


上一篇:淮师举办2021年度面试技巧大赛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