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邵帅 赵婷婷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0:39 人气:

翔宇网11月26日电(记者 邵帅 赵婷婷)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推进团委学生会改革,1125日晚,数统学院于理工西阶201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特别邀请淮阴师范学院第18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张朝主讲,数统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宣讲。

图为张朝宣讲。记者 车稳 摄

张朝首先带领与会学生了解大会概况,分析大会主题,通过PPT共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随后,张朝从学生会的职能定位、工作理念的沿革、当前定位、具体改革方案等方面,介绍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生会要切实履行组织职能,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风采。此外,他就当前学生会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并鼓励在场学生奋发努力,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图为张朝宣讲现场。记者 陈瑶 摄

此次宣讲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和宏伟目标,提高科学文化修养和思想政治教育,同时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指明方向,对推动团委学生会的改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李琪琪

上一篇:数统学院举办“新时代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