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辅导讲座

作者:刘小琰 杨轲旭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3:40 人气:

翔宇网11月25日电(记者 刘小琰 杨轲旭)为了帮助2018级学生更好地明确人生目标并制定下一步学习计划,11月24日,数统学院在理工西阶201召开了2018级师范生考研辅导讲座。数统学院2018级师范生参加,院长郭嵩主讲。

图为讲座现场。记者 刘小琰

讲座伊始,郭嵩对历届数统学院毕业生考研考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用PPT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本届学生报考的详细数据,从多个角度详尽分析了考研考编的重要性,以此激励学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外,郭嵩院长向大家展示了数统学院的考研目标以及准备工作,并就学生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

图为讲座现场。记者 杨轲旭

此次讲座帮助2018级师范生了解考研与考编的区别及现状,有利于学生合理规划接下来的学习时段,激励学生努力为理想拼搏奋斗。

上一篇:数统学院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远航创业者协会开展创业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