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第十二届专业素质大赛开幕式暨数学解题竞赛

作者:刘萍 殷思宇 刘祈岑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09:00 人气:

翔宇网11月11日电(记者刘萍 殷思宇 刘祈岑进一步提升数统学子的专业知识水平,提高学生对数学的学习兴趣热情11月10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数学解题竞赛活动在理工楼西阶201如期举行

图为数学解题竞赛现场。记者 李芳 

晚上六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有序就坐,监考老师为参赛选手讲解注意事项,并分发试卷和答题纸。本次竞赛的试题灵活多变,紧扣教材,联系生活,充分体现数学学科立足生活解决实际问题的本质功能。参赛选手们在拿到试卷后便开始认真审题,细心计算,整个竞赛过程紧张安静,展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营造出浓郁的考试氛围。

图为数学解题竞赛现场。记者 徐运 

本次竞赛活动,全方位地提高学生的数学知识素养,让学生们在竞争中体验学习数学的乐趣,培养学生养成勤于动脑的习惯,以严谨的学风来对待平时的学习。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活动提升解题能力,感受到数学的魅力。

图为数学解题竞赛现场。记者 林光楠 


上一篇:阳光雨露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识疫、防疫、抗疫”志愿者知识竞赛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内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