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接力比赛:奔跑筑梦,接力传情

作者:江颖 张改 徐运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15:35 人气:

翔宇网10月24日电(记者 江颖 张改 徐运田径赛场上留存下属于数统运动员的诸多光荣瞬间。10月23日下午,在男子4×400米比赛中,枪声一响,第一棒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虽与对手略显胶着,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后一棒接过接力棒奋起直追,将对手远远地甩在身后。借着秋天的凉风,迎着观众的喝彩,数统健儿们奔着坚定的步伐奋力冲向胜利的终点。

图为运动员交接接力棒。记者 朱瑶瑶

紧接着4×400米的女子组也做好了准备。第一棒选手步伐紧凑,赛程初始就夺得极大的优势,虽然对手势头凶猛,但是运动员们厚积薄发,全力加速,重新反超取得第一。每位运动员在极为疲惫的状态下,咬牙坚持不放松,努力跑完全程。

图为运动员进行最后的冲刺。记者 蒋浩然

正是凭借着内心强大的意志和敢于拼搏的精神,最终数统学院分别荣获男女子4×400米比赛第三名和第一名。运动会团体赛传递的不仅是接力棒,更是数统健儿们的青春活力。他们接受一次次挑战,一次次超越了自我,展现了自我的风采,彰显了数统健儿们坚强拼搏的精神。

图为志愿者为4x400米运动员呐喊助威。记者 林光楠

上一篇:数统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内务技能大赛

下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个人径赛:挥洒热血,燃烧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