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团体项目:奔跃青春,团结拼搏

作者:朱青淞 张可 秦乐颖 姜凌霄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13:35 人气:

翔宇网10月24日电(记者 朱青淞 张可 秦乐颖 姜凌霄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改善发展学校体育事业,增强学生体质,10月22日至10月23日,淮阴师范学院于长江路校区举办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新增多个创新团体项目,数统学院运动员以优异的成绩诠释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10月22日下午,在地道英雄的赛场上,数统学院运动员们蓄势待发。第一棒运动员待枪响后快速冲出,低头弯腰穿过跨栏,将接力棒递交至下一人。后面接力的同学都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比赛中间,虽有运动员意外撞到跨栏,但也都迅速调整好状态,冲向终点。最终,数统学院取得地道英雄比赛小组第一、预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为地道英雄比赛现场。记者 林光楠

图为地道英雄比赛现场。记者 史蘋

10月23日上午,随着一声令下,跳绳下饺子比赛开始,数统学院健儿们如鱼跃龙门般跳向迎面而来的大绳。甩动的长绳飒飒有风,s形的走位熟练连贯,跳跃的身影干脆利落,多人相互配合,团结默契,喊着“一二一二稳住”的口号,有节奏地带动运动员的步伐。最后数统学院凭借一分钟214个的好成绩,摘得跳绳下饺子项目的桂冠。

图为下饺子比赛现场。记者 徐运

晴空万里,绿草如茵,数统学院运动员们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数统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数统学子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希望数统学院学生能将这种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扬到学习与生活中,力争在各方面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个人径赛:挥洒热血,燃烧豪情

下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运动会激昂赛场,屡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