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数统学院202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作者:吕玮然 刘小琰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17:30 人气:

翔宇网10月11日电(记者 吕玮然 刘小琰)为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10月1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田径场举办了202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体育学院院长陆林召、党委学工部胡元林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莅临比赛现场。

开幕式上,随着裁判长宣读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与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场上,各班级着装统一,用特色服饰凸显着班级特色,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此次广播操比赛。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昂然挺立,整齐划一的做操动作,铿锵有力的班级口号,充分展现数统学子的青春活力,彰显数统学院新生的风采。

图为新生做操。记者 林光楠

图为早操比赛现场。记者 徐运

经过激烈的角逐,数统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数统2003、2005班荣获一等奖,2001、2002、2004班荣获二等奖。比赛结束,各班纷纷合影留念,记录着美好的时刻,分享获奖的喜悦。

图为颁奖现场。记者 蒋浩然

本次广播操比赛培养了新生积极健康的心态,增强了班级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推进学校日后各项工作活动良好的开展。希望在之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数统学子也能保持热情、坚持梦想、努力奋斗,在最好的年华成为最好的自己!

上一篇:数统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英语四六级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