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英语四六级学习讲座

作者:陈芊羽 吕玮然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08日 17:48 人气:

翔宇网10月8日电(记者 陈芊羽 吕玮然)为帮助新生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进一步提升英语水平,有效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10月7日晚,数统学院于理工西阶202召开2020级新生四六级讲座。数统1804班刘宇林和卢醒寒老师应邀主讲,2020级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记者 徐运

讲座开始,1804班刘宇林同学根据自己的考试经验讲解英语四六级的分数构成,从考试内容与要求、考试题型等方面清晰透彻地分析考试的要点,帮助新生作考前的时间规划,并分享学习资料。同时,刘宇林同学结合自己的境外学习经历,向新生们分享英语学习的经验。

图为高年级学生讲述备考经历。记者 蒋浩然

随后,由卢醒寒老师以“正确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主题,讲述当前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基本要求和复习技巧。她先由英语对学生学习与生活的意义为引子,讲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紧接着结合自身经验从听力、阅读、遣词造句、词汇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分享,针对不同方面提出常见的谬论及相应练习的技巧,并强调要用碎片化学习取代临时抱佛脚,全力争取高分。

图为讲师为大家推荐复习教参。记者 林光楠

本次讲座以备考的思路诠释了大学生在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基本要求和常见误区,大大增加了新生的自信心,使新生对英语四六级的备考及考试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新生们再讲座中有所收获,积极备考,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数统学院202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下一篇:数统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十二次全体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