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杨轲旭 陈芊羽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9:30 人气:

翔宇网10月15日电(记者 杨轲旭 陈芊羽)10月14日下午两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北315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党委书记柏传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杨轲旭

为了开展好之后的党支部活动,传达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精神,党支部组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主要讲述"办学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这三个方面内容。会议指出:"在办学问题上,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办学方向的特殊重要性,多次指出我们的国家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我们办的是社会主义教育,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马克思主义是我国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同时,会议强调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方向要同我国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杨轲旭

最后,柏书记对本次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柏书记指出:"学院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化的主题学习活动,促进党支部成员交流互动,努力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每一位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柏传志讲话。记者 杨轲旭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领航•开学第一节团课”

下一篇:淮阴师范学院数统学院202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