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十二次全体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姜凌霄 刘祈岑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08日 17:25 人气:

翔宇网10月8日电(记者 姜凌霄 刘祈岑)为进一步提高数统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委员的学干意识,指明新学年工作方向,10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南106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十二次全体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刘咪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蒋浩然

会议伊始,新一届团学会成员徐运同学与韩孟扬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徐运与韩孟扬表示各新一届学生干部应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并代表新一届团学会干部许下诺言,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层面,续写团学工作新篇章。

图为学生代表徐运发言。记者 林光楠

随后,数统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锐就新学年工作提出设想与要求,并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建议。刘锐强调,学生干部应注重与同学、领导老师、各学院的联系沟通,在各方面紧密交流,落实“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确保学院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同时,团学会应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同学们喜闻乐见、紧跟时代步伐的校园文化。最后,刘锐呼吁各部门学生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后,积极参与到校运动会筹备工作中。

图为学生会主席安排工作。记者 蒋浩然

会议最后,刘咪老师就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阐述,并引导各部门进行工作对接及指导。她指出各学生委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应积极帮助其他部门,通力合作,并强调学生干部应当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力争保持学习工作的平衡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目标与要求,希望各学生干部再接再厉,认真完成好学院各项工作,共同为数统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上一篇:数统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英语四六级学习讲座

下一篇:复旦大学朱仲义教授应邀访问淮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