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车稳 杨轲旭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5:30 人气:

翔宇网9月29日电(记者 车稳 杨轲旭)为充分发挥团学作用,确定数统学院第十二届团学委员会。9月28日晚6: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西阶201隆重召开了第十二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数统学院学生鞠瑞、孟玉担任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图为主席团成员汇报大会筹备情况。记者 林光楠

大会共分为九项议程。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肃立,奏唱国歌。随后,数统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筹备工作报告与大会资格审查报告。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王聚荃及团委副书记陆瑶分别作学生会和团委工作报告,全方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就工作中的不足反思改进,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图为大会现场。记者 徐运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大会工作人员组织投票工作,大会代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选举,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将在计票工作完成之后公示。

33689

图为代表投票。记者 徐运

最后,团委书记刘咪发表总结讲话。刘咪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自己的期望与要求,指出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强调各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以身作则,服务学生,真正地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随着《国际歌》落下尾音,此次大会缓缓落下帷幕。

图为刘咪讲话。记者 林光楠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相信数统学院会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绘制更绚丽的蓝图,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数统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

下一篇:数统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指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