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学第一考

作者:姜凌霄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2:53 人气:

翔宇网923日电(记者 姜凌霄9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理南多间教室组织了一场面对2020级新生的摸底考试,旨在让同学们回顾高中知识,查漏补缺,以便更好地融入大学学习生活。

图为2020级新生认真答题。记者 林光楠

摸底考试内容相对平和,大部分新生可以快速准确地答题。看到他们作答时信手拈来的模样,在场班助为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自信。然而,少部分同学因为暑假期间的懈怠,对高中知识略有遗忘,作答时明显感觉到力不从心,希望这部分同学加紧温习已学知识,并做好大学课程的预习工作,迎接崭新的学习生活。

图为2020级新生认真答题。记者 徐运

总体来说,新生很重视这场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尽最大努力解答更多题目。希望2020级数统新生保持高中时期昂扬的学习势头,为数统学院更为自己的明天添上精彩一笔,留下无悔的大学时光。

图为考试现场。记者 林光楠


上一篇:数统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指导交流会

下一篇:2020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