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大赛

作者:吕玮然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0日 22:56 人气:

翔宇网9月20日电(记者 吕玮然为了进一步激发新生军训积极性,丰富军训生活,同时规范宿舍管理,提高内务整理水平,9月19日下午15点,淮阴师范学院于生化楼西侧篮球场举办了2020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大赛。

本次大赛要求参赛新生在规定时间内以部队规范叠被,由教官进行评比打分。新生们拿着自己的席子和被子来到比赛场地,做好准备。随着教官哨声响起,参赛新生立即进入比赛状态,迅速蹲下,精神集中,结合先前教官们的指导,开始有条不紊地叠着被子,不停地抹平每一处褶皱,拉平每一层被单,使其表面光滑。在规定时间内,原本散乱的被子经过他们熟练的操作,逐渐变成了整齐的豆腐块。比赛结束后,教官们仔细查看每一个被子,进行内务点评,同时,内务标兵脱颖而出。

图为军训内务整理大赛现场。记者 林光楠

此次内务大赛旨在督促新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增强新生们文明生活意识,并且让新生们体验军旅生活,以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下一阶段的军训生活,将军训中的坚苦耐劳、不懈拼搏的精神带入到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中。

图为军训内务整理大赛现场。记者 林光楠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学第一考

下一篇:新生开学第一课——用周恩来精神引领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