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考风学风大会

作者:王雪 史凯瑶 杨轲旭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2:09 人气:

翔宇网12月20日电(记者 王雪 史凯瑶 杨轲旭)12月19日,数统学院在理工西阶202开展2019级学生考风学风大会,旨在端正学生思想态度,严肃考风学风。党委副书记谢海燕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数统学院1706班学生王柳、1705班黄兰依次分享学习经验。

图为谢海燕讲话。记者 林光楠

会议伊始,谢海燕简述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理办法,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她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乐观自信地迎接期末考试。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营造良好考风学风的意识,数统学院1904班鞠瑞现场宣读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理办法,1906班姚禹代表全院同学宣誓。随后,城环学院学生肖玢羽应邀参加大会,她就 “勤奋为实”“学会规划”“把握机会”三个方面,向2019级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王柳以“数学分析”“初等数论”“解析几何”具体举例,提出宝贵的学习建议;黄兰则分享了自己的期末复习方法。

本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对严肃考风学风的思想认识,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帮助学生完善学习方法,鼓励学生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迎接考试。

图为姚禹宣誓。记者 王聚荃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林光楠

 

上一篇: 淮安市数学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师隆重召开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学生才艺展示大赛暨第十一届专业素质大赛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