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淮安市数学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师隆重召开

作者:杨丹丹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09:14 人气:

2019年12月29日,淮安市数学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阴师范学院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淮安市物理学会领导以及淮安市各所高校和中学的淮安数学学会会员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淮安市数学学会第十届理事长柏传志教授代表第十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4-2018年度学会的获奖、学术交流、优秀论文评奖科普活动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全体会员审议了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并由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最后,孙智宏教授做了题为“数学教育与人才培养”的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反应热烈。

淮安市数学学会将加大社会服务力度、开展产学研服务,它将在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淮安市数学教育、经济创新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篇:我身边的战“疫”英雄:陈炜带领队员们战斗在抗疫一线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考风学风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