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学生才艺展示大赛暨第十一届专业素质大赛闭幕式

作者:王雅慧 张雨倩 陆瑶 杨轲旭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22:40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16日电(记者 王雅慧 张雨倩 陆瑶 杨轲旭)12月15日下午4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星耀数统 ‘艺’见倾心”学生才艺展示大赛暨第十一届专业素质大赛闭幕式。校相关部门领导、数统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图为小品《你的模样》。记者 徐运

通文达艺——绽放青春彰显风采

现场氛围浓厚,赛况激烈。开场舞《我们来了》新鲜有趣,朝气蓬勃,瞬间点燃全场热情。歌曲《第一次》《欢喜》唱出了爱情的纯真美好;《我怀念的》《婚礼的祝福》道尽了青葱岁月的喜怒悲欢;舞蹈《TEAM》《Like it》《惊蛰》拨动观众心弦,或动感、或温婉的节奏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小品《父亲写的散文诗》《你的模样》真实演绎人情冷暖。微信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明天会更好》压轴出场,学生会成员携手演职人员共同登台谢幕。

再接再厉——引吭高歌展望未来

活动临近尾声,学院党委书记柏传志致闭幕词,他用“务实、协同、创新、出彩”四个关键词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学院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勉励同学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追逐青春梦想。随后,院长郭嵩宣读了《关于表彰省学科竞赛和学院专业素质大赛获奖个人的决定》,在座的各位领导应邀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学生才艺展示大赛暨第十一届专业素质大赛闭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图为金钊为获奖同学颁奖。记者 王聚荃

图为开场舞《我们来了》。记者 蒋浩然

图为舞蹈《TEAM》。记者 黄点红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考风学风大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PPT汇报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