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PPT汇报展示活动

作者:张新雨 吕玮然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4:40 人气:

翔宇网12月12日电(记者 张新雨 吕玮然)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促使学生积极健康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12月11日,数统学院在理南103、理南105开展 “星级文明宿舍”评比PPT汇报活动。数统学院宿管部部长担任评委,各宿舍代表准时到场参赛。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朱沁晨

 比赛期间,各宿舍展示时长限时3分钟,各位代表使用PPT进行汇报,有的宿舍还制作了 “卡点”和“快闪”视频,内容有趣多彩,方式别具一格。他们在讲解时声情并茂,自信阳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周恩来精神融入到宿舍文化中,并用精美的照片向大家展示宿舍成员一起精心装扮的宿舍。评委们也公平公正地评价打分,以此为依据进行文明宿舍综合评选。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宿舍成员间的团结友爱,增强了宿舍凝聚力。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徐运

 

上一篇:数统学院举办学生才艺展示大赛暨第十一届专业素质大赛闭幕式

下一篇:探索教学改革 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