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第七届头脑风暴大赛——"站"神来了

作者:李然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23:34 人气:

翔宇网12月7日电(记者 李然12月6日晚,第七届头脑风暴大赛——"站"神来了决赛于崇文2-215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促进社团间的联合,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故此麦田志愿者协会、疯狂英语联盟、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共同举办了此次“站”神来了活动。

活动前半个月加大宣传力度,面向全校征集参赛者,在预定时间开始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初赛,在三个赛区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海选出18名晋级选手进入各赛区初赛(个人赛)。第二阶段决赛,将三个赛区中进入决赛的选手(18人)分为六组进行一站到底形式的比赛,角逐出最后的赢家(小组赛)

       本次活动加强了不同院系间社团的合作和联系,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与此同时让枯燥的书本知识通过本活动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吸引人,也让同学们积极挑战自己,全面发展,以此激发出自己的潜力。相信同学们会通过本次活动收获到更多的知识以及真挚的友谊。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朱汪琪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朱汪琪

上一篇:阳光雨露志愿者协会开展数学微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在“淮师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