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在“淮师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杨佳乐 孙雨 赵婷婷 周嘉怡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09:14 人气:

翔宇网12月7日电(记者 杨佳乐 孙雨 赵婷婷 周嘉怡)12月5日,为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大礼堂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招生与就业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

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记者 徐运

本次大赛在师生代表的激情朗诵中拉开了帷幕,朱汉清为在场的2000余名团员青年开设主题为《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的特别团课,各二级学院也各自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其中,数统学院团委精心制作了风采展示视频,向全校师生展示学院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和专业知识技能等。数统学院舞蹈作品《东方红》大胆创新,采用街舞与背景音乐《黄河大合唱》相结合的演出形式,意气激昂,忆红色岁月波澜壮阔,绘进取豪情红光万丈,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为筹备本次参演节目,呈现最佳效果,数统学院参演师生历经一个半月的辛苦排练,拼尽全力,终于成功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荣获一等奖,为数统学院争光添彩!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引领青年学生传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精神,勉励学校共青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记者 林光楠

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记者 徐运

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记者 林光楠

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记者 黄点红

上一篇:数统学院举办第七届头脑风暴大赛——"站"神来了

下一篇:苏州大学马欣荣教授应邀访问淮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