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楚绣春晖联合会开展“couple run”活动

作者:王孜伊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1:27 人气:

翔宇网12月3日电(记者 王孜伊)在寒冷的冬天到来之际,在这紧张的学习之余,远航-酷跑社及楚绣春晖联合会社团为了给大家带来友谊的快乐,爱情的温暖,让大家体验来自于异性的别样关心,由远航-酷跑社及楚绣春晖联合会发起,各位部长负责人共同协作组织的“couple run”社团活动于12月1日上午十点半在淮阴师范学院理工楼三楼大走廊顺利开展。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孜伊

为了给同学们更热闹的体验,策划部设计了数个不同的小游戏,使大家在游戏中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真挚的感情。此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到了游戏当中。活动设计的游戏有“气球中转站”,“心有灵犀你画我猜”,“含水对视”,“两人三组”,“纸杯传水”,“指压板上传乒乓球”等,同学们玩的热火朝天,很快就从一开始的陌生变得熟悉了起来。理工楼走廊上一片欢声笑语,融化了窗外寒冷的天气。

窗外虽飘着寒冷的冬雨,但同学们的心却很温暖。在默契的配合中,他们了解了彼此。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互换了联系方式。各位成员们都对楚绣春晖联合社的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赞赏,希望这样的社团活动越来越多,社团成员能继续融洽的交流合作。

回看整场活动,同学们欢聚一堂,积极参与游戏,默契配合,提高了社交能力,并在冬日里收获了浓浓的幸福感。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社团活动中也能一样锻炼自己,获得快乐。也希望楚绣春晖联合会社团越办越好。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教师招聘模拟面试

下一篇:阳光雨露志愿者协会组织“社区共建,你我同行”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