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光雨露志愿者协会组织“社区共建,你我同行”志愿者活动

作者:龙昕媛 胡思梦 程洁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30日 17:00 人气:

翔宇网11月30日电(记者 龙昕媛 胡思梦 程洁为了贯彻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推进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深入了解淮安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情况,11月30日下午,阳光雨露志愿者协会组织社团成员前往营北社区进行实地调查。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记者 程洁

下午两点,小雨露们穿着整齐划一的志愿者服装到达营北社区。在社区阿姨的带领下,同学们分组寻找不同年龄段以及不同职业的居民,耐心的引导他们完成问卷调查。与此同时,营北社区的居民们也积极热心地配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宝贵的看法与建议。

此次“社区共建,你我同行”志愿者活动以问卷和走访的形式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情况。并且鼓舞居民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去,让更多人知晓创建活动,参与创建工作。争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图为志愿者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记者 胡思梦


上一篇:楚绣春晖联合会开展“couple run”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1803团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