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教师招聘模拟面试

作者:李琪琪 杨轲旭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0:30 人气:

翔宇网12月5日电(记者 李琪琪 杨轲旭)为让师范生时刻以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师范生专业素养,帮助师范生积累招聘面试经验,12月4日,数统学院在理南203组织开展教师招聘模拟面试。评委老师沈邦玉、张保祥应邀出席。

图为模拟面试现场。记者 杨轲旭

参加本次模拟面试的同学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自选初中或高中教材中的内容,以板书、PPT或两者结合的形式进行模拟授课。期间,他们熟悉教学内容,教学程序完整,教学环节设计合理;他们举止端庄大方,教态自然,反应敏捷,讲课富有感染力;他们准确把握课程重难点,清晰流利地讲解阐述,分析问题全面,观点独到,演绎出了精彩绝伦的小课堂。赛后,评委老师逐一点评参赛选手的表现,指出优缺点,综合分析评分。师范生获益匪浅,在体验教学乐趣的同时,学习教学基本功,为今后的从教道路夯实基础。

图为模拟面试评委正在进行评审。记者 杜龙山

图为模拟面试现场。记者 黄点红

上一篇:法国里昂第一大学曾江教授应邀访问淮师

下一篇:楚绣春晖联合会开展“couple run”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