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州大学马欣荣教授应邀访问淮师

作者:郭军伟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5:23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6日(记者 郭军伟2019年12月4日下午,苏州大学马欣荣教授应邀在理工北楼301室做了题为《THE METHOD OF PARAMETRIC SUBSTITUTION OPERATORS AND ITS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数统学院郭军伟教授主持了此次报告会。数统学院孙智宏教授、李龙博士以及基础数学系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马欣荣教授的报告介绍了以参数替换为基础的所谓的SP算子在基本超超几何(q-级数)中的应用,并由此证明了一些已知的基本变换公式的证明, 以及Weierstrass  theta 恒等式和Watson 2phi1变换公式之间的等价性。他的报告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应用价值。马欣荣教授的报告让各位教师受益匪浅。报告会在一片的掌声中结束。

马欣荣,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是组合数学与特殊函数论。已经发表数十篇SCI论文,代表作是(f,g)-反演公式,并先后主持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上一篇:数统学院在“淮师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篇:山东大学林志聪教授应邀访问淮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