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教资考前辅导讲座

作者:王蕴悦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17:16 人气:

翔宇网10月19日电(记者 王蕴悦)为帮助师范生深入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内容,明确备考方向,增强考试自信,更好地迎接11月份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系列专题辅导讲座。10月18日下午,辅导讲座在理工楼西阶103举办,教育科学学院王聿波应邀担任主讲。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师范生共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聿波老师首先根据我国教师资格证考试政策,介绍了考试的题型与分值,并提醒同学们按考试等级,充分了解考试题型,做好考前准备。

随后,王老师耐心提点了二十一个有关心理学的考点,并针对这二十一个考点,精简地解释了考点的相关理念,普及相关的基础知识,并结合考试真题运用理论知识,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与掌握。

最后,王老师帮助同学们制定备考计划。他强调同学们在备考期间应该合理规划时间,正确安排复习计划,并提醒同学们先要做好基础知识梳理,其次巩固重点知识,复习各类题型,最后模拟冲刺,循序渐进,逐步完善知识体系。

讲座接近尾声,王老师殷切希望学生能够充分做好考前复习准备,并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考得好成绩。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王聿波老师致以了由衷的敬佩和感谢。大家表示对即将来临的11月份的教师资格证笔试充满信心。

本次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讲座让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教资考试的内容,更为全面的掌控了考试的重点和难点,增加考试的信心,为同学们通过考试,摘得桂冠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为王聿波老师正在讲课。记者江上毅

 

上一篇:数统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内务大赛

下一篇:数统学院在女子400、800米决赛中勇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