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内务大赛

作者:陈瑶 孙雨 王雅慧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0日 09:47 人气:

翔宇网10月20日电(记者陈瑶 孙雨 王雅慧)10月19日下午,为提升新生内务整理水平,促使新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其自我约束意识,数统学院特此在理工楼大厅举办2019届新生任务大赛。

本次任务大赛以宿舍为单位参赛,采用计分赛制,分为两个方面综合评比。一方面评比整理被褥衣物的质量,以及每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的完成情况;另一方面考察选手宿舍方面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

赛前,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比赛伊始,参赛选手迅速投入比赛。整理衣物组的选手拿过校服,拉上拉链,翻过来一抖铺平衣服,袖子、帽子一一折好拍平,再将衣摆一翻,整理细节;叠被子组的选手则将被子展开、对折、压平、切槽、起角……各位选手动作利落、有条不紊,观赛的同学也争相拍照、呐喊助威。

图为参赛选手叠衣服。记者林光楠

图为参赛选手叠被子。记者林光楠

本次“内务大赛”除了考验同学们内务整理的动手能力,还包括“内务知识问答”环节,赛场氛围紧张有序。宿管部各部长及干事全程公正地计时评分,仔细整理数据,以便赛后公布此次比赛结果。

内务大赛是学院文化的一部分,愿2019级新生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营造属于自己的温馨空间!

上一篇: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题为“携手同行,筑梦未来——党员教师走近学生”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教资考前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