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在女子400、800米决赛中勇夺第一

作者:陈芷乐 杨佳乐 张雨倩 陈芊羽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10:13 人气:

翔宇网10月19日电(记者陈芷乐 杨佳乐 张雨倩 陈芊羽)10月17日下午,数统学院健儿以预赛第一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决赛的入场券,在四百米决赛赛场上,卫树婧双手撑地,如弓在弦。一声枪响,她目光尖锐,步伐矫健,在鼓声阵阵中,伴着一声声“数统加油”的助威口号直奔终点。短短400米,她咬紧牙,鼓足劲,一次次超越身边的对手。比赛最后关头,卫树婧卯足力气第一个冲过终点,现场一片沸腾!

图为卫树婧正在进行女子400米决赛。记者陈芊羽

10月18日上午,数统学院卫树婧同学再次踏上赛场,参加女子800米预决赛。枪声一响,卫树婧蓄力冲出,暂列第二。

图为卫树婧(7号)正在进行女子800米预决赛。记者林光楠

赛程过半,卫树婧同学的加速让场面一度紧张起来,这是第一名与第二名的角逐,更是比拼运动员心态、毅力与体力的时刻。全场数统学子呐喊着为卫树婧加油鼓气,为她助力。临近终点线,卫树婧开始全力加速,摘得桂冠。

卫树婧赛后表示:“最后二百多米的时候后面的人一直紧逼,当时我感觉呼吸困难,特别难受,被她超过之后我放慢了些速度,眼看着终点越来越近,我在最后的直道屏住呼吸,是同学们的呐喊助威给了我冲下去的信念,超过她,必须超过她!”

卫树婧凭借坚定的毅力与必胜的决心,彰显了数统学院永不言弃的独特魅力,她如风的身影点亮了绿茵赛场,也点亮了属于数统的活力与激情。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教资考前辅导讲座

下一篇:数统学院:拼搏无止境,青春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