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题为“携手同行,筑梦未来——党员教师走近学生”志愿者活动

作者:黄溢凡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3:07 人气:

翔宇网10月30日电(记者 黄溢凡)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新生专业认知度,10月29日晚,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携手同行,筑梦未来——党员教师走近学生”志愿者活动。支部教师杨丹丹、王爱峰、蔡永丽等应邀出席,数统学院1902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黄溢凡

杨丹丹在这次活动中主要详细地向学生介绍了入党意义以及入党流程。她激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先锋作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王爱峰结合自己二十年的工作经验,重申确立明确的目标学习目标的重要性,并以历届刻苦学习的学生举例,鼓励同学们做好长远规划,勤奋学习;蔡永丽则告诫学生要培养强大的自制力,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努力提高学习能力,积极地去管理自己的学业和将来的事业。此外,尹洪辉、袁俊丽、童东付、刘英就学生在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宝贵建议。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老师和学生充分交流,意犹未尽。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党组织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真正关爱学生成长、帮助学生成才。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激情和期待,展开梦想的翅膀,振臂高飞!

 

上一篇:文明社区,共创温馨家园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内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