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拼搏无止境,青春无极限

作者:王雅慧 杨轲旭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09:45 人气:

翔宇网10月19日电(记者王雅慧 杨轲旭)为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展示我校学生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10月17日至10月18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举办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上,数统学院运动员以拼搏昂扬的姿态与永不言弃的雄心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

运动会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精彩瞬间,最引人注目的非男子10×400米预决赛和女子10×400预决赛莫属。男子10×400米决赛中,十位数统的运动健儿反应迅速,配合默契,第一棒运动员待发令枪响,利箭般飞出,全力以赴。功夫不负有心人,数统学院取得了男子10×400米预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紧接着是女子10×400米预决赛,数统运动员抛下了属于女孩子的柔软甜美,眼神中透露着坚毅,在赛场上用实力诠释什么叫作“巾帼不让须眉”。

图为男子10*400米比赛现场。记者林光楠

图为女子10*400米比赛现场。记者林光楠

赛场上有奋力拼搏的运动员,场边有数统学院呐喊助威的老师同学。每一声助威,每一次问候,每一个铿锵有力的鼓点,都彰显着数统学院的强大凝聚力。

29A9E

图为数统学子及老师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记者黄点红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在青春的字典里,只要竭尽全力,就无所谓成败,赛道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篇:数统学院在女子400、800米决赛中勇夺第一

下一篇:数统学院运动健儿多次获奖,逐梦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