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运动健儿多次获奖,逐梦青春

作者:姜凌霄 周嘉仪 陈芷乐 赵婷婷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09:24 人气:

翔宇网10月19日电(记者姜凌霄 周嘉仪 陈芷乐 赵婷婷)10月18日下午,淮师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长江路校区圆满落幕。回顾本次运动会,数统学院健儿坚持拼搏,勇创佳绩。

接力径赛——棒棒交接,心心传递

接力,是眼神与眼神的交流,是动作与动作的接洽。起跑线上的数统健儿们目光紧锁跑道,一声枪响,第一棒运动员如箭般飞出,手中紧握交接棒,迅速交给下一名运动员,之后的运动员们也都拼尽全力,最终数统健儿不负众望荣获男子10*60米比赛第六名、男子4*100米比赛第四名、男子4*400米比赛第八名、男子10*400米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谁说女子不如男,绿茵跑道上,数统学院女子运动员最终以10*60米比赛第五名、4*100米比赛第八名、4*400米比赛第七名、10*400米比赛第七名完美收官。

 

图为男子10*400米比赛现场。记者林光楠

图为女子10*400米比赛现场。记者黄点红

个人径赛——短跑昂扬,长跑不懈

短跑是对爆发与速度的考验,长跑是对体力与毅力的考验。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的赛场上,场边志愿者的呐喊声响彻云霄,陪跑志愿者则一路相伴运动员冲过终点。数统健儿刘锐、卫树婧分别荣获男女子400米比赛第六名、第一名,王卓灏凭借着顽强意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荣获男子5000米比赛第三名!

图为王卓灏正在比赛。记者车稳

苗韩、杨恬也义无反顾地踏上赛场,向我们展示了数统学院的柔韧与坚毅。伴随着志愿者们的加油呼喊,赵宗森在将近终点时反超对手,荣获男子800米预决赛第四名;巾帼不让须眉,卫树婧一直位于小组前列,勇夺女子800米预决赛桂冠。此外,数统学院健儿钱静雯荣获女子3000米比赛第八名。

图为卫树婧(7号)正在比赛。记者林光楠

个人田赛——跳跃激情,抛出风采

投掷标枪的运动健儿们将强健力量与娴熟技巧相结合。跳高比赛也精彩万分,数统学院运动员发挥出色,从助跑到跳跃,一个个新的高度被刷新。掷铁饼的健儿们奋力一抛,铁饼跃出,惯性收手,铁饼稳落。铅球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数统学院运动员金佳丽荣获女子铅球比赛第五名。三级跳运动员们在助跑后连跳三步,干净利落地完成比赛。最终,数统童子萱荣获女子三项全能比赛第五名。

 

图为标枪比赛现场。记者杨轲旭

图为跳高比赛现场。记者江上毅

图为铁饼比赛现场。记者林光楠

图为铅球比赛现场。记者林光楠

图为三级跳比赛现场。记者杨轲旭

短短两天,数统健儿尽显青春风采;频频捷报,数统健儿昂首再创辉煌!

 

上一篇:数统学院:拼搏无止境,青春无极限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大学数学教学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