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科学院于操场草坪举办心灵瑜伽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9日 17:17 人气:

翔宇网5月19日电(记者 陈芊羽 陆瑶)古老而神秘的瑜伽风靡全国,已成为白领时尚女性减压调神、美体瘦身的秘密武器,它的神奇效果,超凡脱俗的感觉和无限的魅力得到了女性的高度认可,也是东方在西文最具影响力的瑰宝。为了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5月19日上午九点在学校的操场草坪上开展了“遇见心的自己”——心灵瑜伽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心理联合部邀请一念瑜伽社团共同协作,为同学们带来一次心灵spa。

一念瑜伽的瑜伽老师为同学们授课,帮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减轻心理压力,促进同学们静心冥想,寻找自我,沉淀自我,引导同学们关注自我内心感受。在柔和的音乐声中,瑜伽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一念瑜伽社团的瑜伽老师前来指导。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伴着舒缓的节奏,大家认真地进行着练习。虽然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接触瑜伽,练习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但大家都十分有定力,配合呼吸舒展着身体,努力做到自己的极限。同学们跟随着老师做着一个个优雅知性的瑜伽动作,尽管有时会不停摆动,有时会伸展不开达不到动作的要求,但是在一遍遍的努力尝试和一次次的坚持下,同学们渐渐的掌握到了瑜伽的动作要领,体会到了瑜伽给心灵带来的畅快淋漓。即使太阳猛烈,但依然挡不住大家对于瑜伽活动的热情!

瑜伽与生活类似,做瑜伽的过程饱满又充实。它我们学会坚韧、淡然让我们学会选择喜欢的生活方式以一种平和淡然的心态对待自己的生活以及生活中的人和事。瑜伽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谈及自己的想法时说道,她们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做完一整套瑜伽运动后,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她们也意识到瑜伽运动既能让自己更加美丽,还能更加放松自己的心灵今后的生活中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坚持这项运动让健康常伴左右。

DSC_0912.JPG

图为瑜伽活动现场 记者 黄点红

DSC_0945.JPG

图为瑜伽活动现场 记者 黄点红



上一篇:扬州大学黄强联教授应邀到淮师讲学

下一篇:中南大学刘伟俊与南通大学王金华应邀到淮师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