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州大学黄强联教授应邀到淮师讲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2:57 人气:

扬州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强联教授应淮阴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邀请, 2019514号下午2点在理南西阶201教室为2016级师范专业的学生做了一个有关数学分析复习与考研的讲座。讲座由数科学院院长柏传志教授主持。

黄强联教授的讲座针对数学分析如何高效复习、重点与难点的把握、提供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方法与建议。讲座后同学们反映收获很大。

 黄强联教授长期从事数学分析等数学专业基础课的教学,教学经验丰富,致力于教学研究改革,教研成果丰硕。先后4次被评为扬州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任课教师, 2013年获扬州大学优秀教学奖一等奖, 2014年获扬州大学本科教学“金讲台”奖。

 

上一篇:数科学院开展文明宿舍PPT汇报活动

下一篇:数科学院于操场草坪举办心灵瑜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