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科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5:16 人气:

淮师新闻网5月17日电(记者 封云516号下午,数科学院在理工楼南201举办职业规划比赛。本次活动特邀学校招就处李丹老师担任评委并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辅导员李剑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李剑

    各位参赛人员依次展示自己的PPT,从职业测评、职业目标、职业调整等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在每位选手介绍后,李丹老师逐个进行了点评,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点纠正。针对参赛选手在PPT的制作、职规的设定的误区和不足,李丹老师逐个点评后,又为参赛的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PPT,如何正确的设定未来职业目标等内容。  

图为李丹老师为学生做生涯规划辅导 记者 李剑

    通过此次职业规划比赛,每位成员都受益匪浅,接触到之前所为未知的比赛,很好的自我总结与思考,让我们更好的确定未来的目标,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同时因为老师的宝贵建议,我们可以在下一次展示中更好的展现自我。

上一篇:中南大学刘伟俊与南通大学王金华应邀到淮师讲学

下一篇:数科1805班“书画之行”活动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