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科1805班“书画之行”活动新闻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2日 15:42 人气:

      翔宇网5月12日电(记者 李琪琪)柳絮飞扬的五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放飞心灵,感悟书画之美。数科1805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于5月10日下午前往美术学院参观书画展。

        同学们走进美术学院,纷纷被一幅幅生动传神,色彩明丽,极富感染力的作品所吸引,现场展出的作品形式各异,有水彩画,水墨画,毛笔书法等,其中有栩栩如生的牡丹,活灵活现的梅花,生机勃勃的山水画还有坚韧有力的隶书等,充分展示了我校美术学院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互相交流观赏书画之感。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书法老师袁老师为我们进行现场解说,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关于书画的知识,增长了见识,并对书法与绘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

图片1.png

图为书画之行现场 记者 杜龙山

  通过此次书画之行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弘扬了中华书画文化,让同学们领略了书画艺术的魅力,丰富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理念,推进了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书画展能够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校园文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篇:数科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比赛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七届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