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七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2日 15:25 人气:

翔宇网5月12日电(记者 杨轲旭)5月11日当天,风和日丽。为提高数学科学学院的向心凝聚力、增进学生感情、锻炼学生身体素质,数科学院于操场开展趣味运动会。

1.jpg

图为趣味运动会现场 记者 杨轲旭

此次运动会本着“娱乐竞技”精神,各项比赛紧张刺激又不失轻松乐趣。“自行车慢骑”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学生们缓缓地骑着自行车,摇摇晃晃难以掌握平衡,却非要比一比谁更慢、更稳;“袋鼠跳”是对选手速度、弹跳力、平衡感的综合考验;团体项目“竹竿跑”, “抛绣球”,“海底传月”节奏紧促又欢快,同学们谨遵比赛规则,或是全力冲刺,或是有序配合,展现出极强的班级凝聚力和高度的团体意识。“拔河”比赛尤其激烈焦灼,每支比赛队伍都齐心协力,不甘示弱。选手们在红色塑胶跑道上拼的面红耳赤,各后援团在场下也嘶声力竭,为自己的班级队伍呐喊助威。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笑中落下帷幕。数科学子在愉快地竞技氛围当中收获良多,进而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活力投入到接下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去,为数科院争光添彩。

2.jpg

图为趣味运动会现场 记者 杜龙山

3.jpg

图为趣味运动会现场 记者 杜龙山

上一篇:数科1805班“书画之行”活动新闻稿

下一篇:清中王应标副校长应邀来淮师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