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科学院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7:42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24日电(记者 李剑)2018年12月,数科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以三次辅导讲座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0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IMG_5079_副本.jpg

图为党委组织部调研员黄育才老师上党课。记者 王聚全

三次集中辅导报告分别邀请校党委组织部调研员黄育才老师,数科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白丽老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剑老师主讲,他们分别于12月12日、12月19日、12月21日,以《了解发展党员要求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责任担当青年大学生成长中的最美篇章》《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为主题对入党积极分子做相关讲座,围绕大学生为什么入党等问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知与认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为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积子培训班,最终将通过个人提交学习小结和通过结业考试的形式完成培训任务,考虑第17周开始期末考试,同时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利用寒假时间学习党章等知识,提高学习效果,结业考试安排在下个学期第一个周日进行。

2_副本.jpg

上一篇:数科学院关工委与学生党员开展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座谈会

下一篇:1803团日活动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