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03团日活动新闻稿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21:51 人气:

校风、学风、班风建设

——数科1803团日活动

淮师新闻网12月21电(记者 刘月祺)由1803班团支书发起,各位班委共同协作组织的数科1803班“校风、学风、9班风建设“团日活动于12月16日晚七点在淮阴师范学院崇文楼1-208教室顺利开展。本次班团活动加强了校风、学风、班风建设,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同时增强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理解。活动最后的互动游戏的环节使各位同学积极交流,寓教于乐,建立友谊,增强了自我表达能力,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纵观整场活动,同学们齐聚一堂,积极学习校风班风学风,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努力进取,奋发向上。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谨记校风班风学风,争取为集体与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数科学院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数科1706开展”弘爱国精神,展青年风采”主题班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