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科学院关工委与学生党员开展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座谈会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14:07 人气:

(翔宇网12月27日电 记者 陈芊羽) 改革开放春风起,万丈高楼平地升。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2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数科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老师和数科学院学生党员在理北301开展了“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座谈交流会。

改革开放座谈1.JPG

(图为 座谈会现场 记者 储梦娜 摄)

本次座谈会由郭文华老师主讲,他对于改革开放有着很深刻的见解。首先,郭文华老师讲述了自己那个时代改革开放的一些制度和社会状况,使大家真切地认识到改革开放以来社会的飞速发展,同时也指出改革开放取得了很多的成就:农村的家庭承包制,国有企业的崛起,民营经济的兴起……其次,赵宁宁同学娓娓而谈自己于改革开放以来变化的深切感受:现如今家家电脑、电视、电冰箱样样不少,生活水平也是显著提高,大家不愁吃穿,生活物质水平更是前所未有的增长。接着,祖正龙同学根据关于近日在中央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共享单车、移动支付、高铁纷至沓来,他对生活如此多样化和智能化感慨万分。最后,郭文华老师对学生党员的相互交谈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并鼓励大家要关心国家时政和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新的治国理念。

习近平总书记有言,“要下大功夫总结和运用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告诫了学生党员们不仅要艰苦奋斗、上下求索,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愿数科学院的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与改革开放共奋进。

改革开放座谈2.JPG

(图为 座谈会现场 记者 储梦娜 摄)

上一篇:数科学院关工委——促进师生交流 共谋社团发展

下一篇:数科学院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