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青年教师教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4:36 人气: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素养,1111日,数统学院退休老师陈学华在学院会议室指导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工作。

陈学华老师首先肯定了近期学院青年教师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角度畅谈自己的心声,指导青年教师如何尽快地成长成才。随后,他结合现阶段青年教师的授课情况提出建议。他指出,一方面,青年教师在课堂掌控和重难点讲解方面还需加强,需注重自身教态,在进行重难点讲解时适当放慢节奏,协调利用好课件和板书;另一方面,对于教学内容的设计,要营造出良好的课堂氛围,将新技术、新媒体应运用于课堂,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青年教师们认真聆听了陈老师的指导后,就自己关心与困惑的教学问题与陈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陈老师的指导使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会在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中积极实践,为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师范生就业技能大赛暨师范生就业技能培训讲座

下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党建工作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