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党建工作培训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0:34 人气:

514日,数统学院关工委召开党建工作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数统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老师作为主讲。

讲座伊始,郭文华老师指出了党建工作对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并从党委引领推动、改革发展稳定、长远科学谋划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他强调做好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引领带动,深化协同创新,传承校训精神,并希望党员师生可以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嘉庆党建引领,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郭文华老师结合现今学院党建工作,指出优缺点,并让与会师生讲述各自对党建工作的看法,就党员师生的疑惑进行解答。

此次培训讲座增进了党员师生对于党建工作的了解,帮助其掌握党建工作的核心,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及关心下一代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青年教师教学

下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阳光雨露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