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

作者:顾嘉译 刘咪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 日期:2023年11月20日 16:16 人气:

11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在理工北楼310会议室和发展对象进行谈话。学院原党委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学院原院长、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柏传志,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熊加兵,2023年下半年拟发展的发展对象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郭文华强调一个人想要入党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与人生观,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并勉励各位发展对象要勤奋学习,筑梦未来,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进程中,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中,2023年下半年拟发展的发展对象依次陈述未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计划以及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担当新时代使命。

通过本次交流,发展对象们提高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增强了爱国、爱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这一批发展对象必定会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初心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践中砥砺奋进之志,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审核:史红波)

上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青年教师工作

下一篇:淮师关工委赴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